Pandacoin Donation (Chinese)

PND4PND

pandachew

這個慈善基金會正在推動一個積極正向的慈善活動,其宗旨為發揚Pandacoin(熊貓幣)之精神與團體力量。此股權主家之開採動作已經逐步創立熊貓銀行和正確地址,所有的熊貓幣(Pandacoin)捐贈將被出售(希望比現今價錢還要高出許多出售),所得收益將相應地被捐獻出。
近期,許多「錢幣」都聲稱自己只是短期泡沫化利益商業行為,對於長期之價值卻被忽略了,然而此時「加密貨幣」眼前扮演著重要之全球金融的影響力,其影響着整體之進步、發展、景氣等。然而Pandacoin(熊貓幣)卻是與眾不同的。我們有耐心,誠信發展,堅定地致力於加密貨幣的公平性。
很快的,我們將盡快增加一些其他的值得信賴的組織,因此您可以隨自己的心意分配您的捐款,但請您花些時間了解每個組織的更多資訊,以及進一步了解,如何透過觀測每個組織的網站頁面,進而以其他方式進行幫助。

chengddu
成都捐款地址:PN8QZ8UUpen5CpzY8m7nLPsu2qmxRTE6d3

目前的區塊鏈之平衡點:點擊這裡
熊貓真正來自於成都這地方。成都正在努力確保熊貓寶寶像春筍怒發一樣大量繁殖生長。從1987年開始,共有6隻從野外救出的熊貓,到2008年,成都的熊貓生了又生,總共成就了124隻新生熊貓寶寶(謝謝維基百科)。要了解更多資訊,請造訪他們的網站主頁,或點擊上面的圖片進入捐獻網頁。
資金將如何捐贈?

我們在捐贈期限即將到時,直接與各組織合作,資金將以最適合的方式進行分配。
而誰在維護捐款錢包呢?
約翰·摩爾(John Moore)深信值得信賴的熊貓幣(PND)社區成員將運行一個相當活躍的熊貓銀行,為股權主家開採出所有捐款,並將在2018年8月15日提供或購買它們作出捐款。